Kugelblitz.11块

为什么不中二呢?

【蕉桃?】现在的年轻人……

慎入!

   cp算是蕉x桃,其实是友情向……
算是腹黑大姐姐和中二期年轻人的互动吧……
铠武看到29,可能ooc严重
这对tag要怎么打……












       虽然工作环境特殊,但是凑耀子也常常听到有人说“现在的年轻人啊……”,现在的她也忍不住说出了这句话。街上的年轻人肆意地使用含有巨大力量的锁种召来inves对战,后来又纷纷抢着成为实验小白鼠,为了些琐碎的小事变身战斗。身负拯救世界任务认真工作的凑本来并不会在意这些小孩子,但是这个叫驱纹戒斗的年轻人太有趣了。

        这个在她眼里还是个男孩的家伙和她打过交道的其他年轻人不一样。毕竟没有哪个正值年轻气盛的男孩子会和女性约见在这种潮湿而又黑漆漆的桥洞下。“喂,有新的over lord的情报没有?”暗处出现的年轻人脸上还带着伤痕,瞪着眼睛问到。“目前还没有。教授那里有的话我会马上联络你的。”凑从容地回答,看着男孩愤愤地捶打着栏杆。

        第一次隔着铠甲见面的时候确实给了这个男孩一顿好揍,使得双方都没有对彼此留下什么好印象。但是开始合作了凑倒是觉得对方有意思起来,且抛开对方没有被她打垮反而越挫越勇,这个男孩是真的在努力变强,忽略自己身体的变强。孤身一人深入森林,靠着最初的实验用驱动器战斗,被打得遍体鳞伤也不逃走。害得自己也忍不住出手救他,还给他带来了新的驱动器和各种情报。还有就是他身上那种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温柔。明明是铠武的对手,又退出了巴隆,却还是会一次次跑去救人,即使和天空树合作了也能同时被两方的人都信赖着。

        还有最有趣的是他对待别人关心时的样子,每次都别扭地口头拒绝别人的关心,还要加上一些中二发言,所幸关心他的通常是那些直率的笨蛋,忽略别扭勇往直前。当然还有她,毕竟逗他真是太好玩了。“驱纹戒斗,跟我去个地方。”说着凑把自己的手帕准确地按在刚转过来的男孩脸上的伤口上,满意地看着男孩忍不住呲着牙躲开。

        果然很有趣,凑看着对面冷着脸要回去的男孩暗想,一边拿各种乱七八糟的借口安抚他。被骗到家庭餐厅的男孩子和这里的气氛一点都不和,仔细想想虽然戒斗长得不错,但是以他的性格,一定没有和女孩子约会过吧。凑默默地拿起菜单给两个人点菜,忍不住给对面的家伙加了杯香蕉奶昔 。“你在看不起我吗?”等上了菜的时候一直看着窗外的男孩果然逼问起了凑,凑假装正经地解释“最近你受伤很多吧,不补充营养让伤好转,就不能完全发挥出你的力量,我们也没有办法得到好的数据。”看着乖乖吃饭的戒斗,凑又一次感慨,真是有趣啊,现在的年轻人。







●铠武看到现在觉得戒斗真的很强啊,虽然好多人说吃瘪什么的,但是戒斗感觉拿初期装备硬怼了好多强者。莫名觉得桃子姐很黑,可能是我天然害怕气场强大的小姐姐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