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gelblitz.11块

为什么不中二呢?

【拉郎】频道15

严重偏离题目
拉郎海东✘戒斗 非常有毒文笔也差 欢迎大家来看hhhh
应该是友情向连r15都不用打的文hhhhhh
另外蕉混在一堆恶役骑士里时候真是永远的一抹亮色hhhhh







  
戒斗从那个与舞交谈的短暂的梦中醒来,四周静悄悄的,耀子和zack好像都出去了。海东也静悄悄地坐在他对面不知道看了他多久,两个人沉默了一会。

“你真的要毁灭这个世界了,戒斗?”

“我要毁灭人类的旧的规则,创造新的世界。”

“不,我只是过来感慨一下,我认识的人好像总是想破坏世界。”

“……”

“但是我会阻止你,戒斗。我是不会让你来决定我旅行的目的地的。”

“随你喜欢。”

戒斗总是觉得海东很闲,在这种世界要毁灭的档口来还找他聊天。明明当骑士应该很忙,但在海东身边总有种悠然的感觉,像在第一次见面时昭和前辈和平成骑士们正打得得劲,戒斗却和海东呆在风都侦探的房间闲聊。说是闲聊,实为吵架,但戒斗坚持自己是不会和别人吵嘴的。戒斗帮翔太郎挡下两个必杀后,就被急吼吼去帮其它骑士的翔太郎丢给了路过的Diend。

经历了那次乱糟糟的聊天后,戒斗就总见到海东。有时候在窗外看到海东在巴隆基地里玩他的纸牌,有时候看到海东混在人群里看巴隆队跳舞
,有时候甚至是醒来看到桌上画着diend的标志。但是戒斗从来没有和海东说上话过,每次一转眼海东就消失了。戒斗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前辈老是过来,他努力回忆他们最初的对话,也想不起任何线索。但是没有什么能阻挡他变强,戒斗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往冰箱里放zack拿来的海参,顺便还给可能会来的海东放了些点心。

第二天戒斗就失去了他的冰箱。

再后来,戒斗也不需要他的冰箱了。

其实海东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跑去找戒斗。他就这样好像见证者一样看着戒斗战斗,被打得满地滚,退出队伍,身体开始异变——一直到现在,彻底成为overlord。海东觉得自己好像在看什么连续剧一样,关心戒斗,但又无能为力。

然后海东就在泽芽市作为唯一的人类见证了戒斗和紘汰最后的战斗。在看着戒斗倒下的时候,海东轻轻地“啊”了一声,觉得好像有什么宝物弄丢了一样。

所以当海东在变成白发神明的后辈的唠唠叨叨的说明下再次在树下看到戒斗的时候,冲口而出的就是“现在变成不得了的宝物了呀,戒斗!要跟我走吗?”然后神明后辈紘汰惊恐地被迫旁观了戒斗和海东之间充满了“我才不是宝物!”“妖精就是宝物呀!”“我才不是妖精!”的有来有往的充满童趣的吵架。

闲下来的戒斗和海东就有了很多很多的时间待在一起。

“我的冰箱,是你拿走的吗?”

“……谁让你往里面放海参。”其实是直接销毁了。

“现在的戒斗,也算是我的宝物了吧?毕竟妖精朋友可不是每个人都能有的。”

“……我可不是妖精”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