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gelblitz.11块

为什么不中二呢?

雨中

剑始

走剧场版被封印线

文笔差……还短

 








 

自那以后剑崎有很长一段时间不喜欢在下雨天出门。

每当雨声响起来的时候,剑崎就一次又一次感受到第53张牌被封印后飞回他胸口时的那种幻痛。那张印着苍绿色的心型的卡一直被他带在身边,雨天他就把自己关在房间和他想象中被禁锢在牌里的始絮絮叨叨聊天。

起初是道歉,除了出去善后的时间——毕竟在那次将要毁灭世界的灾难后还有很多需要假面骑士的地方,剑崎就把自己关在房间和始道歉。充满痛苦的、无止境的道歉,剑崎的梦想从来没有实现过,他永远不可能救所有人,他永远会失去他最想救的人。

渐渐的剑崎开始出门,他学着始的样子拿着相机到处拍来拍去。剑崎技术并不好,也没什么天赋。雨天窝在暗房里洗出来的相片总有失焦的,偶尔有几张特别好的,剑崎就收起来和始的卡牌放在一起。虎太郎和广濑看他终于打起精神来了,也就随他拍来拍去。虎太郎花了很大精力向天音掩盖有关始的事情,不过小姑娘好像察觉了什么,很少提及始。

最后假面骑士不再被世界需要了。拯救世界的剑崎也不得不再次为自己的生计奔波,相机也只能闲置在家里。现在的他连雨天窝在房间的时间都没有,只有在工作时间悄悄发一会呆。

休假的时候虎太郎叫剑崎去咖啡屋聚一聚,理由他不记得了,好像是天音的什么事。那天恰逢大雨,剑崎只觉得自己一半走在去蓝花楹的路上,一半走在多年前仓库的大雨里。

“始……始!”那个和自己undead命运战斗的假面骑士,最终还是被封印了。那么现在那个曾经挑战命运的剑崎是不是也已经死去了呢。

剑崎站在雨中,感到心脏好像undead的腰带一样裂开,让他无法再向前。

雨声停了。剑崎抬起头,看到路上铺满了金色银杏叶的,路边的长椅上也散着些金色,他看见始——他安安静静地坐在椅子上,抱着一大束红百合,好像在等什么人。然后始转向剑崎这边,向他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

评论(3)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