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gelblitz.11块

为什么不中二呢?

论没有雨披下雨天要如何骑摩托车回家

● 渣文笔预警(许久不碰语文已经没有救了)
●依然看起来不像cp文……请小心阅读


——————————————————————————————


       士现在遇到了个比较麻烦的状况,按理来说能难倒据说是世界的破坏者的假面骑士decade的事情并不多,但这确实是一件。

        士忘记带伞了。在经历了骑摩托车长途奔袭,来到野外,一脚把怪踢爆之后,才松了一口气的士就被迫面对因为骤雨困在野外回不去的境地。“真麻烦呐……”士站在树下看着天空嘟囔。不知道这雨什么时候停,如果选择骑车回去……士默默想象了一下自己在摩托车上面对风雨的样子,马上放弃了这个念头。

         当士淋着雨在风中摇摆时,旁边突然传来了海东的声音“真狼狈啊,士。”同样没有伞站在树下的海东倒是一点也不担心,笑眯眯地插着口袋看着士。“你不是也没有伞吗!”“我和士不一样哦,我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离开这个世界,士还要先回去写真馆吧?”士被噎得说不出话来,只好扭过头不去看他。

         两个人静静地听了会雨,海东突然开口问到:“士,现在有可以回去的地方开心吗?”士一愣,海东没等他回答自顾自继续说“现在的士和很以前不一样。”

        士看了海东一会“我不记得之前了。但是我就是我吧,就算有很多因素影响但我做的还是我想做的事。因为自己意志发生改变不也挺好的吗?”停了停又用手指对对面的小偷bang了一下“你不也改变了吗,和之前在十四那里的你相比。”

         “听到了很有意思的回答呢!那么我就先带走这个啦,士!”一直静静地听着的海东突然跳上了旁边士的摩托,并向士丢出一个黑色物体“这个就作为交换了。”士接住一看,是把黑伞,海东也趁机用invisible带走了士的摩托。士拿着雨伞看着车消失在幕墙后笑道“你不是也一直在写真馆周围打转吗,海东,有回去的地方了的可不只是我一个啊。”


        然后士从城郊走了老半天才回去,看到大家已经吃完了海东做的晚饭倒在沙发上聊天。“啊咧,海东先生说士不回来吃了啊?”小野寺天真的问道。士:“我真傻,真的。我怎么不变身骑回去,还会相信海东这家伙好心帮我……”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