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gelblitz.11块

为什么不中二呢?

decade署

预警预警预警预警
是个au 
cp是友情向士海
早上饿醒作品
我怕是天津血统,向相声演员迈出一步
或者向搞笑艺人迈出一步
放飞自我——
要是觉得tag不合适请提醒我啦~
当然要是觉得不适也请告诉我!
最后欢迎观看!!

 



  



 


海东大树,自称宝物猎人,目标是世界上所有的宝物,长得又好身手又好。这样一位方方面面几乎完美的怪盗,有一个很不好的特长,他是个特别能招鬼怪的灵异体质。

为什么说不好呢?世界上明明有这么多灵异爱好者疯狂追求这种体质。也是因为海东是怪盗。您想啊,您高高兴兴地趁月黑风高拿到宝物,正打算回去好好品鉴品鉴。一回头,好么!一串大小各异稀奇古怪的鬼怪在身后伸着脖子等着和您一起瞧,还不得吓的飞起来。



常言道“常在岸边走,哪能不湿鞋。”外加海东这个每次都要把自己吓出尖叫的体质,他终于还是被逮着一次。不过这次也不是因为他的失误,而是他看到了一样可以拯救他的体质的东西,害得他不由自主地停留了一下。


说是东西,其实还是人。这位立下大功的小巡警兼警草名叫门矢士,他的体质更厉害,他是能从理论上否定鬼怪存在,所以鬼怪遇到他就消失了,当然这也是个被动技能。不过这位士先生从小笃信科学,虽然常被门外算命的鸣泷先生说是“破坏(阴阳)世界(平衡)的人”,但他并也不知道自己的体质有多厉害。不过在海东看来,士不算人,他就是个行走的对鬼怪因果律武器。

所以士抓到得这个眉清目秀的小偷先是饥渴地看了士一会,就不顾他们还在人来人往的警署大厅里向士提出了邀请“你愿意成为我的东西吗?”海东是这么的渴求这件因果律武器以至于完全不知道自己说出了多么劲爆的台词。



此时片刻之前还吵闹得像早上的农贸市场一样的大厅瞬间安静得像晚上收摊以后,不管听没听清这句话的人都强行听成了“你愿意成为我的人吗?”并且脑补出一出大戏。忍不住露出了震惊里透着八卦的表情的警民也不办正事了,已经一心同体靠脑电波建群开启了疯狂的忘我的刷屏模式。那么士呢?士已经死机了,帅气的他还从没有遇到过这么坦荡荡说出这么迷的疑似告白的台词的人,不过他只觉得“啊我真是太过吸引人了我需要更新一下我的数据库”就去重启,然后不过脑子地说出自己的名台词“大概了解了。”这句任何时刻都适用的台词在现在也很适用,真是一句适用性广泛的好台词。哎呀大家一听有戏啊,霎时喜欢悲情故事的已经写完了70集我爱你但是我们因为使命不能在一起,喜欢爱情喜剧的已经写完了80集欢喜冤家,就连热爱动作片的没跟上思路的小野寺雄介同学都写出来了警匪合作的动作贺岁片,并且在脑电波群就内容细节展开了热烈讨论,连带着室内温度都上升了几度。

但是俩当事人还没连上广大警民的脑电波,一个想着“哈哈哈哈我不用怕鬼了”一个想着“哈哈哈哈我吸引力真大”。鸣泷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大叫“你们两个(的体质)会互相毁灭,你们两个相遇就是火星撞地球!”从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出说话说完整的重要性了,鸣泷这一嗓子就敲定了他在人民群众们眼中的中二反派形象,也叫醒了在自顾自开心的俩人。不过单独行动的小偷比小巡警反应快,把身边的一堆鬼怪丢在士身上消灭掉还顺便看了一眼士的名字牌,笑眯眯地比了个枪的手势嘴说着“士,下次再见~”就打开束缚跑没影了,心里还美滋滋,就是有点不满现在人太多了带不走武器。全程没被对面当人的士还傻站着呢,旁边站着的前几天被士救了的正对他产生了好感现在而又被大量剧情冲击了的内心充满了迷样兴奋和失落的署长孙女法医夏海被警察的使命感驱动着一击戳中士的笑穴怒吼“人跑了啊——”


于是士带着爽朗的笑声追了出去。



署长光荣次郎出来巡视就看到这一派热闹非凡、警民和谐的场景,美滋滋地掏出相机拍上了一张。

评论(1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