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gelblitz.11块

为什么不中二呢?

【ZACK戒】DANCE

超级短
ooc的zack戒。
r15也就是终于有牵手了。
突破自我(x
手脚不协调患者写得跳舞……所以大概很迷
欢迎观看
也非常欢迎提意见




 

  
 

 

 

 

 

  
  

 
 
当不知何处的音乐响起,身体自然而然的动起来的时候,zack才意识到一件事。   
  
 
此刻的戒斗是为了他出现的。     
 
 
幽灵也好幻觉也好,眼前的戒斗是仅仅为了zack这个存在才出现的。现在的戒斗不会关心战斗,不会执着变强,只是为了他——解惑也好,跳舞也好,都只是为了他。  
 
 
zack简直要喜悦得要战栗起来,为现在的戒斗只属于他这个认知。“那么”zack看着在他侧前方的戒斗“为了仅属于我的戒斗来庆祝吧。”     
 
 
在周围迷幻的微光中,zack好像被迷惑了一样伸出手去,截断了戒斗的动作也同时截断了弥散在他们周围的音乐。zack不管不顾地攥紧戒斗的手,弯下腰凑到对面人的耳边“戒斗,要不要试试双人舞呢?”
 
 
面对这个没有反对而是微微点头同意了的戒斗,zack几乎要确信自己在梦中了。再次弥散在周围的若有若无的音乐带着鲜明的节奏,zack带着戒斗踩出探戈的步子,眼睛却茫然地盯着戒斗。戒斗好像没有感受到zack眼神的骚扰,按着zack的节奏看向应该看的地方。
 
 
“为什么不看着我呢?戒斗不是因为我的愿望出现在这里的吗?”只能看到戒斗的侧脸的zack渐渐不满起来。zack被这种不满驱使着,一把把戒斗和他交握着的手扯起来,张口咬住了露出来的小臂。对面的戒斗被zack吓了一跳,但是没有马上阻止他,而是任由zack撒气般地啃咬一会才伸手去掰开他的嘴。zack放开戒斗的小臂,笑着啃了一口伸过来的手指,然后张开手结结实实地抱住戒斗,把脸埋进戒斗的队服领子里。

 
“再一起跳一遍巴隆的舞吧,戒斗。”
 

放开手的时候,zack听到了戒斗轻轻笑了一声。周围没有光也没有音乐声了。周围空无一人。zack一个人在舞台上数着拍子跳舞。
 

zack笑着在黑暗中走下舞台“早知道会消失的话,就应该咬一口戒斗的脖子。真可惜啊。”

评论(1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